行業英語 學英語,練聽力,上聽力課堂! 注冊 登錄
> 行業英語 > 職場英語 > 影視劇中的職場美語 >  第97篇

影視劇中的職場美語 第98期:談談麻煩

所屬教程:影視劇中的職場美語

瀏覽:

手機版
掃描二維碼方便學習和分享
https://online2.tingclass.net/lesson/shi0529/0009/9252/98.mp3
https://image.tingclass.net/statics/js/2012
Betty:Hey, Lamanda...I just forgot one thing. I need to scoot back to my desk.
貝蒂:嘿,拉曼達…我剛才忘了一樣東西,我得馬上去我桌子上拿。
Lamanda:Sorry.
拉曼達:不好意思。
Betty:Aah, excuse me?
貝蒂:啊,什么?
Lamanda:You are no longer permitted in these offices.
拉曼達:你現在起不能進辦公室了。
Now I have received word you are no longer an employee.
我已經收到消息,你不再是這里的雇員了。
Betty:You received word from me. I told you that.
貝蒂:你是從我這得到消息的,是我和你說的。
If I hadn't, you wouldn't know.
如果我不說,你是不會知道的。
Lamanda:Suarez, I have a gun, and I will not hesitate to use it.
拉曼達:蘇亞雷斯,我可是有槍的,而且我也會毫不猶豫地使用它。
Betty:They give you a gun?
貝蒂:他們發了一把槍給你?
Lamanda:No, girl, they didn't give me a gun,
拉曼達:沒有,小姐,他們沒有發給我,
but I swear to you, I will jump out this circle desk and tackle you.
不過我向你保證,我會從這圓桌里跳出來抓住你的。
Betty:It'll just be a second.
貝蒂:我就一秒鐘的事兒。
Lamanda:Okay, here I come, because see, you...
拉曼達:好吧,我來真的了,因為你看,你…
Betty:Okay, okay, okay. I,m going.
貝蒂:好吧,好吧,好吧。我這就出去。
Lamanda:Get on out of here. That's right, and trust me,
拉曼達:快離開。沒錯,相信我,
you don't want to mix up with the weekend security, Suarez.
你可不想和周末保安過不去的,蘇亞雷斯。
Respect yourself and get out of here.
自重一點然后滾出去。
I see you, Suarez!
我看到你了,蘇亞雷斯!
 
 
用戶搜索

瘋狂英語 英語語法 新概念英語 走遍美國 四級聽力 英語音標 英語入門 發音 美語 四級 新東方 七年級 賴世雄 zero是什么意思杭州市仙林苑南區英語學習交流群

網站推薦

英語翻譯英語應急口語8000句聽歌學英語英語學習方法

  • 頻道推薦
  • |
  • 全站推薦
  • 推薦下載
  • 網站推薦
美女视频很黄很a免费国产